五叁

有的人留在了昨天。

【盾冬/沙雕】你好,女王陛下1

又名《当冬日战士拥有了冰雪系魔法》极度ooc。我也没有办法,就瞎写玩玩。

拖了快一年的脑洞。主要因为之前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不是很想构思mcu大家庭这样的观念。不过现在缓过来了。

早上起床的时候bucky就发现了事情有些不太对劲。当然,让他疑惑的肯定不是像{整个被子附上了一层厚厚的冰霜,并且他机械臂的掌心正在源源不断冒着寒气}这样的小事情。至少得是{身边没有了steve}这样的大事。
 巴基花了半分钟的时间理清了steve去出任务这件事之后,终于发现了手中依然冻得嘎嘣脆的被子。
 他,,其实是个法师??!——这是当年聪明伶俐幽默机警的巴恩斯中士内心的第一个想法。然后顺手捏碎了手里的嘎嘣脆

他决定找一个明白人儿瞧瞧。一个明白而又正经的正常人。在这个史塔克大厦的集体宿舍。明白人很多,正经人也有。明白而又正经的人,,或许有吧。但明白又正经又正常的人。还真的万里挑一。当然,除了他的男朋友。我们明白又正经的四倍力正常队长 。

bucky心中已经有了人选,他才来到这里一个月。但他的印象里,有一个看上去无辜又单纯的小姑娘,貌似是这里唯一的正常人了。

找人的过程还算顺利,不到十分钟,吧唧就已经顺利的站到了旺达的门口。抬手,敲门。然后,,然后一个巨大的冰溜就从手掌中间轰了出去,他眼瞅着门板在一瞬间变成了纷纷扬扬的碎片。以及,迎头砸过来的红光。

shit,他暂时还不想交代在这儿。
 之后的十分钟,巴恩斯中士几乎用上了全部力气才让小姑娘相信自己还清醒并勉强收回手上的点点红色。bucky数了一下,他刚刚说的话已经超过了这一个月来说话的总和儿。在steve那这应该是个好事。

TBC

又写了什么垃圾



评论(2)

热度(28)